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想的“黄金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00 | 来源: 少儿台

   我的梦想是在大地上吐露芬芳,太阳的梦想是让万物都闪烁光芒,我的梦想是当一位作家,展开隐形的翅膀,在书中建筑属于自己的“黄金屋”,编织人类的美好童话。
首先我用理智和宽容构建我梦想的“黄金屋”,远离战争、污染、能源危机和核灾难。我要像海伦那样用日记写下孩子们的伤痛、地球的苦恼,让那些战争狂和自私鬼能彻底明白孩子们的渴望,能思考自己的所作所为给人类带来的伤害,幡然醒悟之后为人类谋福利。当然最迫切的还是环境污染和能源危机,我要在书中描摹我们美丽的家园,我要在书中呼吁人类一起加入到低碳环保的行列中。那时,我们的心灵和天空一样蔚蓝,我的梦想的“黄金屋”充满着温馨的空气。
其次我用幸福和快乐装修我梦想的“黄金屋”,用彩色装点每一层空间,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远离苦难与悲伤的黑色。我要用采访记录每一个孩子童年的美好,报道沉重课业负担下疲惫的心灵呼声,让每一位父母放下监督的“重鞭”,让社会还一个真正的“减负”。当然,我不能忘记那些不幸的人们,我要用文字使他们从战争、地震等灾害中勇敢地走出来,用心灵拂去他们心灵的伤痕。那时,我们畅游在快乐的海洋中,我的梦想的“黄金屋”充满着缤纷的色彩。
最后我用责任和信用作为我梦想“黄金屋”的家具,举手投足间接触的都是信任、和谐、我要出一本关于绿色生活的书,让人明白自己肩头的沉甸甸的责任,不再在食品中添加有毒物质,不再在制作产品时想着偷工减料,不再在生活中过度地排放“三废”,不再在给地球母亲增添负担和伤害。最重要的,我们地球是快乐的一家人,应该多些关爱体谅,少些尔虞我诈。那时,我们生存在和谐的家园中,我的梦想的“黄金屋”充满着幸福的回忆。
我的梦想的“黄金屋”虽小,但承载着人类共同的希望;我个人的力量虽然弱小,但有了你我,就一定会有希望。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