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绚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59 | 来源: 少儿台

   梦想,你一定有吧?当然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我有两个伟大的梦想。
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医生——
我在电视剧上看到医生护士,为战场上受伤的战士包扎、看病、做手术时,我就深深地被他们的爱心所感动了,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宁可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把保卫祖国的战士救出来。正因为这点,我决定长大后要当一名优秀的医生,为医好天下所有的病人而努力,让他们健康快乐生活。我要像战场上的白衣天使一样,时时刻刻守护着他们,不被奸诈的敌人伤害。
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当一名训犬师——
犬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机智、灵敏、可爱、忠诚。
在四川大地震中,多亏了警犬的巨大帮助我们才能救出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有时,犬因为太尽责就会不小心被砖块磨破脚趾,鲜血直流染红了毛皮、染红了砖块,走到哪里,哪里就有血色的梅花脚印,它们却从不吭声,没有一丝怨言地帮助人们。它们的坚强让我感动。所以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犬师,让更多的犬成为我们的骄傲和自豪。
梦想,两个振奋我心的梦想,希望能够尽快成为现实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