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未来,我给大自然洗个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55 | 来源: 少儿台

   每次洗完澡就感觉全身舒服,皮肤洁白光滑无比。
妈妈常说洗澡就是把附着皮肤的污垢除掉,让皮肤正常呼吸,使身体更健康。
我有一个梦想,要是能给大自然洗个澡该多好啊!那是没有空气污染,小草、小树都能挺直了身子向上长。
我经常看到小草,小树身上占满灰尘,有的树枝上还挂着塑料袋,一次性饭盒要到小草身上,小树在齐声说:小朋友,看你一身干净漂亮的衣服,多神气!再看看我们,喘气都费力,谁来救救我们啊!我应该帮助他们,我们大家都应该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爱护大自然,爱护每一棵小草,我们应该把废物都扔到垃圾箱内,我多想帮助小草,给小草洗个澡。
我要好好学习,多掌握一些本领,将来发明一台机器,可以随时给大自然洗澡,那棵小树要洗澡,只要招招手我就来给他们洗澡。
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小草,小树,你们洗澡的日子就要到了,给你们洗澡的人就是我,那是,我们的大自然就会更美好。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