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绿色梦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54 | 来源: 少儿台

   噪音乃是一种极为常见的的重污染。这不,“嘀嘀”马路上飞驰而过的汽车,边“走”边拼命地按着喇叭;“过来看一看,瞧一瞧”,路旁的小贩扯着嗓子不停滴吆喝;“嗡嗡嗡”,建筑工地上不时响起阵阵刺耳的机器运作声……
难道,还要让噪音一直这样嚣张下去么?难道就不能发明一种工具,让噪音消失得无影无踪么?不,绝对不可以!十年后,一个会吸收所有噪音的工具——神奇吸音宝葫芦,将由我丁佳伟这个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家创造。
“神奇吸音宝葫芦”是根据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中,金角和银角两位妖怪的宝葫芦启发而制成的。话说,金角、银角的葫芦可以吸收天地万物,并且是一个永远也装不满的制胜法宝,相对而言,我发明的宝葫芦虽无法将万物收于其中,但它绝对无疑是噪音的“克音法宝”。只要有东西发出超过标准水平的噪音,它就会“有多少吸多少,绝不放过一丝一毫。这个葫芦采用了由我全心研制的特殊钢制型材料,虽为钢铁所制,但其重量还不及一只玻璃水杯,外部涂有可以吸引噪音的金漆。远看就似一只纯金打造的珍世奇宝。当你来到“噪音”丛生的街市时,只要将葫芦的塞子打开,外部的漆层便会将噪音源源不断地吸引过来,瓶内的强大磁场便会瞬间如黑洞吸收宇宙星体一般,将噪音吸收得一干二净。
“神奇吸音宝葫芦”的妙处还不止于此,它还拥有奇特的能源转化功能。当噪音被吸入葫芦中时,经过葫芦里净化循环功能的处理,可以在悠闲时打开瓶塞,对着瓶口说一声“音乐”,轻盈悠扬的乐曲便会响起,并且音乐的种类繁多,任你挑选。另外,“神奇吸音宝葫芦”还可以将吸来的“噪音能”转化为发电装置,并且无需电线,便可用其发电,使用电器,起到了很好的环保作用。
于是,人们不会再因为噪音而没法读书,学习,无法安然入睡;不会因为噪音使思路被突然打断;不会因为噪音使得人们的情绪不稳定……就这样,噪音给人们带来的种种困扰都将不复存在,世界从此变得宁静而和谐。
中国这个拥有上千年历史文化的“文明古国”,曾有“四大发明”造福了人类,给世界带来了方便。然而,在现代,能发明类似造福于世界的中国发明家又有几人呢?中国的第五大发明又将何时出现呢?十年后,当我发明的“神奇吸音宝葫芦”震撼问世时,中国第五大发明诞生了!中国现代发明家的功绩将在世界名列前茅,炎黄子孙都将自豪地惊叹:我是中国人!
噪音啊噪音,再等十年你将永远消失;世界啊世界,再等十年你就会认识到中国发明家的实力。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