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53 | 来源: 少儿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梦想的家园,且每个人心中的家园则是截然不同的。我心中的家园就是美丽,和谐,环保的。
我心中的家园是美丽的。一座座高架桥拔地而起,而这些高架桥下,则是一望无际的丛林,没有人在这里乱砍乱伐;没有人在这里猎杀小动物;小动物们能够在这里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海上,一架架“跨海”大桥横立着,大海不再浑浊咆哮,一条条海洋生物在大海的怀抱里四处游荡,没有人猎杀那些奇珍异宝。人与自然和睦相处。
我心中的家园也是和谐的。清晨,人们纷纷在路边等着公交车,车一来,人们安静有序地上下车。如果有一个空位,总是让年老的,或是孕妇,小孩子们坐。在小区里,谁家有事情,大家也总是相互帮忙,出心出力。“老伯伯,你好,来,请喝杯水,解解渴吧。”隔壁的小女孩拉着走路的老伯伯客气地说……
我心中的家园更是环保的。你瞧,那边有根水管破裂了,人们总是在第一时间内抢修完成。休息日,叔叔阿姨们踩着自行车,带着他们的宝贝出去踏青,把汽车停在了车库里。一队队带着红领巾的小朋友,也利用休息日的时间,出来捡垃圾。在商店,再也看不见那些塑料袋,都被新的布袋子所代替……
这就是我心中的家园,我们二十一世纪的小朋友得努力去实现!我想我们能够做到。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