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要做一个宇航员,遨游太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52 | 来源: 少儿台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宇航员,遨游太空那个未知的世界。
2003年,神舟五号发射成功杨利伟叔叔实现了中华民族的千年飞天梦,2008年,中国的首颗探月卫星“嫦娥号”飞上太空,同年,神舟七号升空,翟志刚叔叔成为历史上首位进行太空行走的宇航员。当宇航员回到地球时,全国人民都感谢他们为我们带回了太空的信息,看到宇航员自豪的样子,我暗自下决心,长大后也要做一名出色的宇航员。
当我成为一名宇航员,飞出地球,首先,我要去美丽的月球,去看看月球上那宽阔的大地,去探索月球久经还隐藏着什么秘密。最重要的当然是去看看传说中的月球人到底是否存在。如果存在,我一定要和他们交朋友,让他们与地球的人类有一份真诚的友谊。我还要把地球上的水果蔬菜种子种到月球上去,这样的话,我们就不用担心土地资源不够,还能吃到真正无公害的食品。
然后我要去看看那美丽的银河系。我曾经听说过银河系里有着无数行星,同时银河系里面的奥秘比行星还多,我要解开那无数的奥秘。接着我还要去看一看行星,看看它们究竟有没有我们的家园美丽。看看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地球、天王星、海王星久经为什么被列为八大行星。看看太阳比地球大多少,看地球在太阳的什么位置……看完这些,我将拍下宇宙中最闪亮的海山二星和牡丹星。
回来后,我会将看到的一个来自太空的世界,一个和谐的世界,一个没有污染的世界……告诉人们,虽然外太空没有鸟语花香,没有绿树成荫,但却平静、安宁、和谐。
宇宙中的奥秘将一个个被解开,地球上的科学将会继续进步。只要我现在努力学习,加强锻炼,梦想将成为现实!我一定要做一名出色的宇航员。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