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50 | 来源: 少儿台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愿望,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什么人。
爸爸妈妈希望我当个歌唱家、科学家、散文家,而我却想成为一个神气得钻井工人。
我从小就喜欢那楼房一样的井架,阳台似的控制室,油亮发黑的厚重的棉袄,又大又沉的安全帽。现在,我一有机会就会到网上浏览各种各样的钻井的资料。听爸爸说,我以前还在钻井前拍过一张大彩照呢!
躺在小小的木板房里,望着井架上闪烁的灯光,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梦见自己果真当上了一名优秀的钻井工人。这天,我们接到了上级的命令,我便带领我的团队来的一个大荒原,大荒原上渺无人烟,寸草不生,多变的天气使这里经常飞沙走石。
但据可靠情报,这个大荒原下蕴藏有丰富的石油。于是,队友们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搭好了井架。我头戴银盔,身穿“乌金甲”,手持操纵杆,专心致志地打起井来。
刚开始几天,我们一无所获,地下除了沙土就是石块,但我毫不退缩。就在我们坚持的第十五个夜晚,我正在作业。突然,一股强有力的力量把滚滚的原油源源不断地从地下推出来。我和队友们不顾被原油打湿衣服,在井架下欢呼着、跳跃着,高兴极了。
可惜就在这时,我被妈妈拉回了现实,再一看,啊,“银盔‘是一个瓷碗,“操纵杆”是我未吃完的香肠,“原油”则是被我打翻了的白开水。
假如有一天,我的愿望实现了,那我一定要把地下的原油全部开采出来,把他们献给伟大的祖国。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