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47 | 来源: 少儿台

   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律师。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语言表达能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离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前,每当我看到律师打赢官司,特别是打赢国际官司时,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是他们,替百姓洗清冤屈;是他们,为祖国争光;更是他们,为祖国的明天努力奋斗着。
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
一个人的梦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
梦想,是人生方舟的一叶风帆,拥有梦想,我们就会在希望这种愉快地生活成长。从古人“千里眼”、“顺风耳”的幻想中,我们发明了望远镜,手机;“神舟6号”升上了天……我的梦就是国家的梦,我的梦,成为律师,为国家尽力,国的梦,繁荣富强,让我们幸福!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