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46 | 来源: 少儿台

   我的未来是光明的,美好的世界!我想:在我三十多岁的时候我的祖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了。
那时,我也是一个鼎鼎有名的科学家了。我发明了人工翅膀,人工翅膀可以让人飞上蓝蓝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人工翅膀是仿照鸟的翅膀制造的,它可以让我们在天空中像鸟儿一样飞翔,这样一来,我们也可以去游玩,既不污染空气,也很方便。
我还发明了自清玻璃,自清玻璃可以自己清理。在高层居住的人,都以为玻璃很不好擦,所以呢,在高层居住的人,特别适合用自清玻璃。天天都会有灰尘,而且灰尘到玻璃上面还掉不下去。自清玻璃有一层薄膜,只要薄膜一遇到灰,那块膜就会慢慢脱落,然后再形成新的薄膜。这样人们既不用擦玻璃,就可以让玻璃干净了,不是很实用么?
我又发明了自动叠衣器,我们天天回到家里都会脱掉外套,叠外套我认为是很麻烦的。叠完以后,这放一叠,那放一叠,乱乱的。现在有了自动叠衣器,把脱下来的外套或衣服,放在那个小洞口,然后就可以直接放在衣柜里。这个叠衣器也有烘干的功能,把我们洗干净了的衣服直接放在那个小洞口,一分钟以后便会干,然后就放到衣柜里了……
我发明的东西非常之多,数都数不过来,希望我发明的东西可以推动社会的发展,可以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可以为祖国的发展迎来一个崭新的明天。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