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梦,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44 | 来源: 少儿台

   军人驻扎在祖国的边疆为我们这片土地,教育家用他们丰富的知识哺育着这片土地人类的精神。而她是为这片土地上的生命更长久。她大胆地去尝试却对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很细心,竭力让每一个生命都能创造奇迹,她就是——白衣天使。
一身洁白的长袍,蓝色的口罩,白色的帽子,站在手术台上,为病人驱去身上的病魔。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一身衣服与地方,因为救死扶伤,成为一位白衣天使是我的梦想。
我曾想过,我站在手术台上,手里握着手术刀,在病人的胸上轻轻地割动,我看见那心脏在胸腔中不停地跳动,那是生命的象征。鲜红的血液在流淌,似乎在像病魔发出挑战,他毫无置疑地说我不会停止的。我则竭尽全力让心脏永远的跳动,血流涌流不息。我让每一个受病魔缠身的受害者,都得到解放,让他们拥有第二个春天,拥有下一个美好的希望。
这是我的梦想,我希望我可以让更多人享受更多的精彩的时光,更希望为祖国出一份力。
今年是建党90周年纪念日,党走过了90年的风风雨雨,有过90年的自强不息,方又现在的盛世中国。90年来可能我从未为祖国做过什么,但我相信90年后,从今天开始祖国会为我感到骄傲的。
白衣天使不仅是一个梦更是我努力的目标,我会用一颗救死扶伤的心来完成一生的使命,来报效祖国。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