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为梦歌唱祖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43 | 来源: 少儿台

   梦想是人的心中一种真挚的向往,渴望以及一种推动人向前进的一种力量。梦想是自己的,但是要实现它不仅需要自己的努力,梦想的实现是与祖国息息相关的。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也许有一个,也许有两个,也许会有很多个梦想,但是在那些金钱权势的梦想后面,可曾会有一个小小的爱国梦想呢?
我的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梦想,我想要当一名歌手。我想要唱出自己心中所想的,我要为祖国歌唱。
祖国你哺育了我,哺育了党,我愿做你的园丁,为你浇灌希望;我愿做你的眼睛,带你观望世界;我愿做你的歌声,引你走向黎明。
在这建党90周年之际,我对祖国充满信心,我对中国充满信心,我相信,祖国一定会更好。
歌声是一种美妙的东西。它可以让人放松身心,使人从内心散发出一种愉快、欢悦。歌声可以表达出心情,表达出情感。祖国,你是大雨中的一座小屋,也是为我遮挡风雨的避风港,是你让我知道了如何去向前了。
建党90周年,我为祖国欢呼,我为祖国歌唱。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