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绿色梦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42 | 来源: 少儿台

   风轻轻摇,雨静静飘,受滋润的草儿在欢笑,一切多美好!
我知道雨后才能有彩虹,于是我开始期盼下雨。因为我听说对着彩虹许愿,愿望就能实现。我希望公路旁边不是臭水沟而是鲜花青草!
我希望呼吸的不是汽车尾气而是百合花的气息!
我希望眼中的不是一栋栋高楼而是保暖又自然的蒙古包!
臭水沟使我不能和大地尽情拥抱。
汽车尾气让我晕头转向。
一栋栋高楼让我看不见也找不到青山绿水。
我一直等待,等待彩虹能帮我实现愿望,最后的结果却是现实与我的梦想愈来愈远。
我醒悟过来,明白梦想是要自己努力才能实现的。我开始努力,可渐渐发现我的绿色梦想太高了,太远了,凭我一个人根本无法实现。
忙碌于喧嚣城市的人们啊!你们就不为呼吸不到自然气息而难过么?我知道了,你们被“生活”压迫着,应该早就忘了那自然的气息。
我的梦想会实现,我会牵起和我拥有同一样的梦想的千千万万的人的手一起实现。我要让“天空一片蓝,大地一片绿”。
忙碌的人们,你们听到了么?大自然正在你们耳边呢喃:“我需要你们呵护,来和我一起奔跑,一起玩闹!”。
现在的我正用笔来描述我的梦想,明天的我会努力实现梦想,未来的我会和大家一起分享梦想!这不是誓言!
风轻轻摇,雨静静飘,受滋润的草儿在欢笑……让我们行动起来未来就不再是梦,而梦就是未来!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