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绿色梦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41 | 来源: 少儿台

   我的绿色梦想是什么?能飞,拥有一对翅膀,你也想过吧?你有了翅膀想去哪儿?想干什么呢?有一天,我真的长出 一对翅膀了,你想知道我有了翅膀后发生了什么事么?赶紧往下读吧!
我有翅膀啰!
“哇!飞起来的感觉真好!”我一边飞一边不住地感叹。我早就想要有一对翅膀,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全世界的美丽景色都尽收眼底……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有翅膀啰!
我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大海。听老师说,大海很宽阔,它跟天空一样,也是蓝色的,海底世界非常美丽奇妙,我早就想去那儿了!我张开翅膀朝海的方向飞去。
瞧!平常宽阔的马路变成了一条条带子。咦,那火柴盒样的在动的东西是什么啊?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辆辆奔驰的汽车。再瞧,路上行人都成了一只只小蚂蚁了,真有趣!突然,我听到一阵哭声,谁在哭啊?我循着哭声往下一看,原来,小熊,猴子,松树等小动物们找不到自己的家,正伤心地哭呢!他们的周围只有无数个大小不一,高矮却差不多的树桩,小松鼠已经饿得只剩皮包骨头了。哎,小动物们真可怜,可惜我帮不上他们,只好又朝前飞去。
飞呀飞呀,不知飞了多久,忽然,我看见地面上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沟里白花花的一片,在太阳照射下闪闪发光,那是什么呢?我赶紧往下降落,原来是一条积了厚厚的沙土,干涸了的河流,那白花花的是成千上万条死了的雨,有的已经腐烂,还发出阵阵刺鼻的气味。河的两岸竟然看不到一棵树,一根草,周围全是荒地,方圆几里见不到一户人家。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带着这个疑问继续向前飞。
终于到了海边,我来不及多想,一头扎进了海水里,想要拍打翅膀痛痛快快地洗个澡,可我用尽力气拍了好多次,奇怪,我的翅膀怎么也拍不起来,而且脖子也像是被什么东西勒住似的。我甩甩头,想让自己舒服些。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老师讲的蔚蓝的,宽阔的大海上已经布满了厚厚的油污、泡沫等,我已经被它牢牢地抓住了,被窒息的感觉越来越严重,天哪,我就要死了!我紧张得大叫:“救命啊!救命啊!”
“扑通”一声,我从床上滚到了地下,还吓出一身冷汗,原来我是在做梦啊!我长吁了一口气,梦醒了,可我再也睡不着了,脑子里不断地想,如果可能的话,我将不再要一对能飞的翅膀,我只要一粒神奇的种子,把它重在土里就能让地球上的水更清,山更绿,天更蓝,人类和动物们的生活更美好!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