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38 | 来源: 少儿台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所有人都遗忘了我,那是红色黄昏的沙漠,能有谁,揭开苍老千年的寂寞……”每当听到林俊杰那令人舒适的声音,有时我不禁想: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从小就想当一名女警察,飒爽英姿,堪称女中豪杰。

每当在电影里看到英勇献身或功绩累累的女警察,心中不禁升起了一股由衷的敬佩之情。小时候,我羡慕警察是因为他们有着一种说不出的“酷”,特别吸引我的眼球,而现在,我羡慕警察是因为他们可以除暴安良,打击不法分子和查处贪官污吏。

每当在电影里看到女警察与坏人搏斗的景象,我的脑海中不由的浮现出一幅幅画面:我穿着一身警服,小心翼翼地走在草丛中,忽然,一支枪对着我,我扔掉枪,举起了手。趁坏人不注意,我一下将他的手里的枪打落,又一脚将他绊倒,然后弯下腰去捡枪,他却一脚将枪踢飞,我一个右勾拳扑过去,却扑了个空,摔倒在地却拿到了枪,他转身要逃,我给了他一枪他便不动了。我给他铐上了手铐,押着他回去了。我沉浸在这幻想之中,我希望我的未来就是如此精彩,如此有意义。

妈妈说警察虽然很好,但是太危险,哪次执行任务没能成功,就当了烈士。“但是如果都想当警察危险,等我长大了,就没有警察了!”那时我似乎不理解未来对我有躲着你刚要,也不理解妈妈,所以才说出这样一番话来。

对于小时候的我,长大就是未来,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在未来想做一名警察,想像电影《未来警察》里的警察一样,做一名未来警察。

我在未来想做一名警察,但是空想又有什么用呢?既然想做警察,就必须肯吃苦,身体好,最重要的一点是忠诚,对警察的忠诚,不能背叛警察。

我的未来不是梦,相信我的未来一定会如我所愿,做一名警察。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