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想成为钢琴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36 | 来源: 少儿台

   万物都有一扇门,而且每扇门的钥匙都不同。但是,却有一把万能的钥匙能打开任何一扇门,这把万能的钥匙就是——理想。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钢琴家。在我还小的时候,妈妈就把我带到了音乐城,在众多的乐器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一家透明的钢琴。我急急忙忙地跑到钢琴哪里,爬上了琴凳,妈妈见我这么喜欢钢琴,就带我到幼儿园的老师家里学习钢琴。
眨眼间,我已经12岁了,我也认识和知道了许多有名的钢琴家,有肖邦、莱蒙,当然还有国内著名的钢琴家。我看着他们的表演,听着那美妙绝伦的一阵阵琴声,我心里要学好钢琴的愿望也越加强烈了。、
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学习钢琴,当时和我一起学琴的同学们一个个的都放弃了,但我一直在学着,虽然现在只考到六级,虽然有时也会想到放弃,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我觉得这就是在我走向钢琴家路上的一步,尽管只是很小的一步,单一小步一小步地积攒起来,一定会迈出很大很大的一步。
“音乐能净化人的心灵,因为音乐能驱散百病,因为音乐能使人更加纯洁,使人心灵更加美好,更加健康。”这是我练习钢琴师的所想,正因为如此,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钢琴,并在钢琴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成功的!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