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腾飞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35 | 来源: 少儿台

   步入初中,真正成为一名学生,我也开始关注时事,看到书上描写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的内心不由涌动出一种自豪感,点点滴滴的身边小事也折射出祖国逐渐强大的色彩。
上学是孩子们的天职,但上学的费用也是相当高的,九年来,随着国家“两免一补”政策的实施,让很多农村家庭受益,学校的教学设备也完善更新,我们的学习生活越来越快乐了,坐在如此美丽的教室里,怎梦不感谢祖国逐渐富强带来的益处呢?
我们生活在最美好的时代,在农村长大的我们,更能感受到乡村的巨变,昔日尘土飞扬的羊肠小道也换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路旁也设置了垃圾箱,真正与城市开始接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村民们日益舒展的笑脸,我们也悟出社会的进步,中国的富强,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
发展迅速的中国,从小小家庭开始拥有彩电冰箱,从一个城市的完全蜕变,从整个祖国强大的国防科技力量,无处不体现着国家前进的盛况。
现在的生活,我们很幸福,但,满足吗?祖国的翻天覆地如新上映的电影,精彩不断,期待无限,前辈们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我们要拼搏向上,努力奋斗,最基本的,从现在做起,掌握知识,为祖国的明天打下扎实基础。
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是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一代代中国人都秉承勤劳,勇敢的优良传统,向世人展现全新的中国,让世界知道,中国,这个世界人口大国,名不虚传。
腾飞吧,中国,我们以你为傲。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