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让“梦”飞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33 | 来源: 少儿台

   美好的梦,是天空中璀璨的星星;是沙漠中葱郁的绿洲;是阴霾中那缕耀眼的阳光;梦有多远,舞台就有多大。
让梦与历史一起飞翔。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硝烟,历经改革与创新的风雨洗礼,伟大的党迎来了她九十岁的生日。打开历史的画卷,伟大祖国走过了多少风雨如磐的岁月呀!因为我们中国人有梦,于是涌现了林则徐、康有为、郑和等英雄人物;因为我们中国人有梦,于是有了景泰蓝、唐三彩闻名于世;因为我们中国人有梦,于是外交活跃,出现了辉煌盛世的景象。
让梦与今天一起飞翔。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人们用90年的时间见证了一个伟大的党,一个伟大的民族,90年的征程令人鼓舞。南极上空早已飘扬着五星红旗,太平洋上早已出现了强大的中国军舰,神舟系列早已牛气冲天,东亚病夫早已被奥运金牌最多的舵主所取代,一个成功举办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中国,一个成功举办世博会的中国!一座座现代化的城市拔地而起,一家家高科技的企业遍地开花。香港回来了,澳门回来了。他们正以满腔的热情和自己的同胞们一起在伟大的党的领导下,创造着一个让世界惊叹的中国!
让梦与未来一起飞翔。未来的中国,将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谋求更快更好的发展。人们将充分享受和谐社会带来的富裕与安康。山会更清,水会更秀,天空会更蓝。农业、军事、科技、教育等各个领域将会有更大的发展。中国将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带着自己七彩的梦勇敢面对挫折,迎接挑战,去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
今天,祖国是我们的骄傲!
明天,我们是祖国的自豪!
浩瀚神州因为有梦会更精彩,悠久华夏因为有梦才会更辉煌!让梦飞翔!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