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31 | 来源: 少儿台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举世闻名的设计师。主要设计各种各样的衣裳。
我喜欢简单、朴实;也喜欢稀奇、高贵。所以,我长大后要设计各种人穿的衣服。到那时,我会用自己的双手造出美丽的衣服,让人赞不绝口。
“铃铃”电话铃响了。“什么事?哦,知道了”。这是一位小姐在向我问一件事。你一定猜出来了吧?对,我给她做的牛仔装做好了。有马甲,短裙还有围巾和一件小饰品……没过多长时间,一位老大爷打来了电话:“刘设计师,我的运动装做好了么?”“那还用说么?”运动装的结构与其他大不相同,运动装里面有抗菌分子,可以一个月都不洗,又是一个来电。哦,原来是一对新人来订婚纱。要求是:要特殊的、简单的。这可难不倒本设计师!我连忙画出了草图。“完成了!”,这件婚纱是这样的:一件差不多到膝盖那里,里面有一层淡黄色的内胆。外边全是白色的纱。胸旁有几朵含苞待放的小红花,看上去真可爱。头纱是粉色的,很耀眼。同时,我还在裙边缝上了许多水晶饰品。
诶,累死我了!我躺在床上,休息了好长时间。
这就是我的未来,我长大后想做的事,一个美好的梦想,盼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