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30 | 来源: 少儿台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伟大梦想,有的想成为漫画家、艺术家、钢琴家、美术家……等许多梦想,而我却是想成为一名“园丁”——老师。
因为老师可以把快乐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将我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孩子们,让孩子们从老师这里获得自己所不能学到的丰富知识,更因为老师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如果将来我成为了一名老师,我会把我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们,让他们感受到老师的伟大。我会把我所获得的快乐给予给我的学生们,让我的学生们和我一起共同欢笑,一起体验快乐。正因为老师的伟大,无私,我还会像园丁一样辛勤的浇灌着那幼小的树苗,让它们在我的雨露下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国家的有用之才。
就是因为有老师这样的伟大,无私,所以在我的心中便有了成为老师的梦想。这梦想它带着我一起去感受孩子们的欢笑,去感受孩子们藏在内心最底处的一份快乐,从今天开始我将重新迈开步伐向成功走去,向梦想的风帆跑去,让自己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圆我的这个教师梦。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