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五彩的梦——边籽心 天津市北辰区北仓小学 六(4)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29 | 来源: 少儿台

   我的梦如一双翅膀,把我带来异想天开的世界去飞翔;我的梦想又如一艘轮船,吧我带到五彩缤纷的另一个世界,我的梦想又如天空中的气球,飞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我的梦想是能设计一台高级的电视,这个电视里面的功能比现在功能多得多,而且不会对人的身体和实力带来危害。首先先从电视的外形说起,颜色五彩缤纷,有蓝的,黑的,紫的,灰的,多种多样,样子也有很多,有的是小动物的形状,有的是植物的形状,也有很多。当你要看一个节目时,你只要一设定哪个,电视一开就会出来哪个。要是想换台了,只要手向左或向右晃一下,节目就会随着你的手换台,这个最大的优点是你坐电视前,要是看不清,电视就会把图像按比例放大。一般的电视机都会给人们的眼睛带来危害,对身体有很大的辐射,而这种电视机不会给人的身体带来任何的辐射,也不会把眼睛看坏。有的时候节目李的广告时多时少,人们都抓不好时间,有时精彩的地方没看到,人们就会埋怨广告太多,有时人们根本没有耐心等广告过去,所以电视里也有一项这样的功能就是把广告静音,自动出来可以点歌的栏目,只要用手在遥控器上写上自己想要听的歌,按一下“确认”,悦耳好听的歌就会自动的放出来,就可以放松一下,也不会因为广告太多而心情不好。等到节目里的广告演完时,节目会自动的跳出来继续演。这就是我想设计的高级电视机。
有了梦想,它可以把我们的想象变得更丰富,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有趣,梦想把我带入了一个多彩的世界,把我带入了一个新的世界,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