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足球梦——朱瑜之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三(4)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25 | 来源: 少儿台

   从小就酷爱运动的我,是个不择不扣的运动健将,每次体育课上都能看到我驰骋在操场上的身影,爸爸总是捏着我的鼻子说,我的宝贝啊,都成了小泥人了,除了睡觉都在运动场上了。其实我有一个关于运动的梦想——我的足球梦。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激情的赛事、狂野的秋风、华丽的技术、精湛的技艺都是我深深的着迷,看到一位位足球大师过人的技术真的目不暇接。德国、巴西、西班牙、荷兰、阿根廷等等强队的配合和个人能力也让我眼花缭乱。这次的世界杯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开阔了眼界,可是当我问起爸爸,为什么没有我们国家的球队时,爸爸叹了口气说:“是因为我们国家的足球队水平不高,没能进入世界杯呢。”当时我就立志要做一名像梅西那样的足球运动员,带领着我们国家的足球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经过了一年的努力,我现在已经是我们三年级足球队的主力前锋呢,穿着很多大师穿过的7号球衣,我的梦想是要让中国的7号也扬名海外,让中国的足球称霸世界!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