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梦想——梁璐 北京大兴五小 五(5)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22 | 来源: 少儿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而且还有好多个。当我看到舞蹈演员那优美的舞姿时,我想当一名舞蹈家;当我看到画家那栩栩如生的画面时,我想当一名画家;当我看到医生能救死扶伤时,我想当一名医生;当我看到老师桃李满天下时,我又想当一名灵魂的工程师。我的梦想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和我的所见所闻,在不断的变化着。不过我的梦想最后不再改变,而且我要为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
开始记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有钱,大人问:“小姑娘,这可是一个了不起的梦想,有了钱你想去干什么呢?”“我要买巧克力”“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去买很多巧克力”“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钱呢?”“我会把做巧克力的工厂买下来。”的确,小时候的我们,天真无邪,有着一颗善良的童心,幸福与快乐是一曲不变的乐章。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蓝天中,然后慢慢地落下来。那时喜欢在轻轻的草地上与同伴嘻嘻,经常去追逐蓝天白云,让欢笑随之飘动,整天坐着斑斓五彩的梦。
认字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拥有一个篮球,当我抱着的时候,又想要一个足球;当我踢着足球的时候,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在一个有一个梦想变成现实的时候,相信梦想其实离我并比不遥远,只要耍耍孩子气,梦想就会实现。
我的梦想是••••••
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间简陋的教室里,坐着几十个朴素的孩子,几十双明亮的眼睛一起注视着门口,我拿着书高兴地走向讲台哗的一声,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叫到“老师好!”我看到几十双明亮的眼睛、几十颗纯洁的心,孩子们渴望得到知识的心情是多么迫切。我兴奋又激动,心里暖烘烘的。我站在讲台上亲切的说:“同学们,我们都是为知识而来的,一个班是一个集体,这个班就应该团结,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好吗?”我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山村小孩是多么可爱啊!我笑了,笑得是那么甜。
接着,我交孩子们学习:“我爱天安门,我爱伟大的祖国。”我读一遍,孩子们跟读一遍。孩子们读得那么认真,那么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个音,都发自真挚的内心。孩子们像雨后的春笋般吸吮着知识的甘露,我的眼睛湿润了,在心底轻轻地唤着:“祖国的花朵呀,你们快快成长吧!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做贡献,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
下课啦,我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这个“母鸡”,两手护着“小鸡”,多么有趣呀!
我似乎还看到升学考试后,同学们个个拿着录取通知书向我报喜:“老师,快开门呀!” “老师,快开门呀!”
我的梦想伴随着我成长,我的梦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我的梦想,我正在向你迈步,总有一天,你会不再是梦,而是现实。“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