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十大至尊恶搞漫画大排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0:48 | 来源: 少儿台

      1. 阿拉蕾

  鸟山明大神的猥琐大作,里面的某些桥段沿用至今,可以称作是猥琐的百科全书。故事围绕着则卷千兵卫制造的机器娃娃—阿拉蕾展开,书中人物极多,每个都特点鲜明,笑料丰富,嘲笑了几乎所有当时日本流行的卡通人物,并且对工业时代进行了尖锐的嘲讽。书中阿拉蕾总是是在不断的感慨“到底是城里呀”的同时,将大都会破坏得乱七八糟,然后兴高采烈地回到了企鹅村。本片一直以来都是日本动画长片中收视率最高的片子之一,首播时收视率即达17个百分点,后期更是超过了36个百分点。香港无线电视台重播了两次,竟有53%的市场占有率。阿拉蕾的魅力可见一斑。



 2. 乱马1/2

  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顶峰之作!《乱马1/2》在日本漫画、动画界造成的影响及其本身的魅力。本剧整个故事围绕着天道一家展开,天道道场是故事中人物的主要活动场所。剧中经常可以看到人物被踢飞,天窗上千疮百孔,只在天空中留下一点星光,着实令人忍俊不禁。这个道场真的是金钢铁骨围绕着这家人穿插了所有的人物,几个主要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刻画的非常精明,每个人不同的性格和稀奇古怪的遭遇,诠释了作者对人生百态的理解,人,要有一种不怕困难,不怕失败,迎难而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夸张的手法,搞笑的人物对白以及新奇的道具,让人始终保持新鲜感,令人影响最为深刻的就是作者对于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的赞叹,各种奇遇以及人物都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3. 秀逗魔导士

  虽然近年来很少有人提及这部片子,但仍不能否认她的经典之处,它完整的世界观,细致的魔法设定,深刻的人物刻画,是奇幻动画里最轻松、最有意思的一部。一天,一位自称“天才美少女魔导士”莉娜·因巴斯在森林里遇到了盗贼,就在她要使出魔法时,出现了一名男子替她解围……那名男子叫高里·卡布列夫,刚开始他不知道这个15岁的小女孩其实根本不需要他保护,于是便自称是她的“监护人”,与其一同旅行。故事分三部,第一部,主要讲述了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恩恩怨怨;第二部(NEXT)讲述了人类与魔族的关系;第三部(TRY)里讲述了人类,魔族与神族之间的恩怨!这一部可说是三部中魔法场面最为华丽的一部。三部曲构成了秀逗魔导士完美的世界观,造就了一代经典。


 

4.阿兹漫画大王

  《阿滋漫画大王》是近年来在JAPAN人气非常之高的萌系漫画作品之一,以四格漫画的表现形式来讲述几个可爱高中女生的日常生活趣事。看似平淡的故事其实却很回味无穷,简洁的四格漫画,所以不同于我们常见的生硬搞笑或恶搞方式,《阿滋漫画大王》的特点是幽默和短小精悍。作者寥寥几笔就把人物性格生动的呈现在读者眼前,暴走阿智,呆大阪,单恋可爱生物的神同学等,个个鲜明生动,刻画传神。



 

 5.热带雨林爆笑生活

  小晴,一个平凡的男孩,和有点不负责的妈妈——维达生活在热带的雨林中,每天都是在摘香蕉和打游戏中度过。一天,维达带了一位可爱的小女孩——阿布回家。被阿布的迷人外表和可爱微笑吸引的小晴,高兴得接受了这位失去双亲的孤儿。第2天,阿布变成了一个完成不同性格的人:摘掉可爱面具的阿布,变成了一个阴沉愤世嫉俗,甚至有点残忍的人,毫不犹豫的吞下了小晴喜欢的小鸟Hee,甚至吞下了小晴…… 在阿布的胃里,有着一个超现实的世界:橙色的天空、黄色的海洋、N只脚的猫……小晴的恶梦生活也开始揭开了序幕……片中阿布的形象尤为经典,一系列的qq表情也十分受欢迎。


 

6.全金属狂潮

  相良宗介中士是神秘的国际组织米斯利尔特殊部队成员,专门在世界各地即将发生战争或武装冲突的地区从事组织下达的秘密任务,化解危机。一次,宗介接到了一个在日本当地的任务,要他化装成高中生潜入都立阵代高校,去保护一位16岁的女高中生千鸟香奈芽。这位蓝发少女似乎和普通的女高中生没有什么两样,但却成为各国间谍秘密争夺的目标。为了保护千鸟,宗介驾驶机动战士“Arm Slave”与其他神秘组织对峙。使得都立阵代高校成了一块危险之地,校内随时发生疯狂的机枪扫射及山崩地裂的爆炸事件。主角相良虽然是个军事狂人,似乎融不进日本的和平社会,但他单纯可爱,为了保护人不惜自己生命。而可奈脾气虽然暴躁,但也是心地善良,所以说他们这两个人也算是一对欢喜冤家了。 加上其中的大姐,稚嫩的上校,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物,构成了这部人气大作。第二部校园篇尤为搞笑。



7.军曹

  我的名字叫ケロロ军曹,是凯龙星球人。作为侵略地球的先头兵,所以要在地球上开展自己的秘密行动。但是我自认为完美无暇的伪装却被日向冬树和日向夏美给看破,他们夺走了对我来说是无比重要的凯龙球(啊!这可是我借来的啊!)。在主力部队察觉事情后暂时撤离了地球,而我却独自留在地球。于是,没有办法之下,我只能与冬树为朋友,正式在日向家寄居了下来!虽然我完全融入了地球人的生活,愉快地享受着一切,但是并不是说我放弃了征服地球的打算。集合我们小队同伴的力量,一定要征服地球给你们看!这部动画一个字概括就是“嘲”,恶搞了众多当红动画,例如我们熟悉的高达、EVA、最终兵器少女、灌篮高手、网球甜心、七龙珠、千与千寻、魔神坛斗士、少林足球、逆转裁判、北斗神拳、奥特曼、机器猫等等。



 

 8.银魂

  同样是打着cos当红动画的旗号的片子,但片中却不乏帅哥美女。本作讲的是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あまんと)」的谜之异星人(宇宙人)来袭。于是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 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 最终向天人低头,放弃武士不管,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使他们无力反抗。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为天人所影响,甚至被控制,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作者空知英秋个人风格很鲜明,作品充满看似古怪的逻辑,故事中的细微处随处可见作者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很有些变种藤崎龙的味道,又有点像最开始时的久保带人,女主角还很有几分“乱马”的味道。



9.幸运星

  又一萌系力作,俗称脑残星,故事所描述的是典型的ACG爱好者泉こなた与孪生姐妹柊つかさ、柊かがみ所发生的琐事,反映ACG爱好者的高中生活(特别说明,不是恋爱故事),漫画中没有宇宙怪物乱入之类的惊奇设定,却能带给人一种强烈的共鸣,最关键的是除了某些路人以外,这部作品中几乎没有男人出场。在2007年的日本萌战中,泉此方排名第7,柊司排名第5,因为驻足不前,所以无缘四强。中国萌战则名列前茅,成为4强之一。相当一部分因为剧情脑残,而不喜欢这部动画。而如今“脑残”也是一种大众喜欢的类型,并且身为京都动画,所以人气很高。



 

 10.魁!克洛马蒂高校

  光看封面大家可能会以为是日本早期的校园格斗漫画!但是这漫画说白了,其实就是没有卖弄女性资色《校园迷糊大王》,片中的角色清一色是一群很认真耍笨的高中不良少年、一个来路不明的外国人、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猩猩、自以为是人类的机器人、还有潜入校园的劫机犯等等。优等生神山高志,为了男人的友情,误打误撞的进入了传说中的暴力高校,都立Cromartie高校,成为高一学生。在学校中,有不少吸烟饮酒,品行顽劣的不良学生。因此品学兼优的神山高志,便决定要改造这间学校……(好歹是个王)


责编:吴寒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