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片《巴啦啦小魔仙》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6:41 | 来源: 少儿台

  

 

故事大纲:


    魔仙堡是一個魔法世界,由魔仙女王管治,城堡里住着各种的精灵和魔仙,但只有魔仙才能学习魔法。魔仙们总是利用魔法來帮助別人。魔仙堡里放着光彩夺目的魔仙彩石,几千年来魔仙王都未能知道其内在秘密。心术不正的魔仙小月偷练了黑魔法,成为黑魔仙,并乘守护魔仙不注意夺去魔仙彩石,想夺取最高魔法的秘密。身为守护魔仙的小蓝因而奉命追寻魔仙彩石及黑魔仙的下落來到人类世界。小藍藏身于音乐盒內,偶然之下被一对小姐妹凌美琪、凌美雪帶回家中。两人识破音乐盒的秘密,令小蓝现身,并在巧合之下使其成为凌家的保母;小蓝也从而与美琪、美雪展开一段珍貴的友情。为早日找回魔仙彩石,在魔仙女王的首肯下,小藍教授美琪美雪魔法,让她们成为实习小魔仙,正面地利用魔法助人;在重遇黑魔仙后,小蓝和小月交起手,不料却被美琪、美雪的同学严莉莉看到。黑魔仙因得知小蓝培训了两位小魔仙,便利用莉莉单纯的好胜心和自私拉拢其归顺自己,将其培育成小黑魔仙,正邪两方就此展开战斗。

美琪和美雪两人利用魔法和自己的智慧,帮助身边的朋友和同学,魔仙女王每次都以女王的身份,給予她們評價,讓她們懂得分辨是非,鍛鍊她們成為正直忠誠的魔仙;她们也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得到成长,学会珍惜、體諒及爱护身边的人。而严莉莉则因为视两姐妹为竞争对手,加之黑魔仙蛊惑,屡屡做出伤害他人的事情,并用黑魔法与美琪、美雪对抗。正当双方旗鼓相当之时,魔仙女王的儿子却因性格反叛而私自离开魔仙堡,跑到人類世界来。吊兒郎當的魔仙王子游走在小蓝和小月之间,时而帮助小蓝,时而又帮助小月,完全依靠个人兴趣行事。其后在種種事情發生后,受到美琪、美雪的感化,逐漸尋找到自己的路向。莉莉则在跟隨黑魔仙小月的過程中,漸次發現自己身不由己,并开始反思自己的各种行为;而后更在意外中得到美琪和美雪的帮助,最终令其决定摆脱小月的控制,恢复善良本性。而小月雖潜心钻研魔仙彩石的秘密,卻一直苦無頭緒,最後卻讓美琪、美雪发现了魔仙彩石的終極秘密,从而获得魔仙彩石的力量,与小蓝一起对付小月,展开一场关于人類世界與魔仙堡安危的战斗。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