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Aniwow! 2010】动画节系列报道之四:动画节和中国电信首次合作,天翼手机网原创设计师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17:26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电信——天翼手机网与中国传媒大学首次合作,在【Aniwow!2010】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竞赛单元设立“天翼手机网”新媒体动漫作品奖,并于10月28日下午,在传媒大学动画学院举办了天翼手机网原创设计师招募签约仪式。

中国电信天翼手机网原创设计师签约仪式

“天翼手机网”新媒体动漫作品奖,由天翼手机网和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联合举办,下设最具网络人气奖、“天翼手机网”动画短片奖、“天翼手机网”漫画插画奖、“天翼手机网”手机应用奖。旨在整合天翼手机网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和动画节原创设计理念,鼓励大学生锐意创新,实现原创动漫设计与手机新媒体应用的结合。该奖项将于10月31日晚上举行的【Aniwow!2010】第五届中国(北京)大学生动画节闭幕式晚会上隆重揭晓。 参加本次签约的原创设计师来是来自国内外的113名动漫原创作者,其中,动画学院有15名学生获此殊荣。天翼手机网给优秀参赛作者颁发了原创设计师证书,并与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传媒大学老师、天翼手机网、原创设计师合影

天翼手机网以【Aniwow!2010】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为契机,面向全世界招募原创设计师,将动画原创作品与“天翼工坊”手机后壳个性化定制业务结合起来,推出“天翼工坊”个性化手机定制频道。这不仅丰富了天翼手机网个性化定制的原创素材,也为动漫创意的社会价值转化、为优秀动漫学生创作提供的了良好的展示平台。 天翼手机网领导表示,非常希望各界动漫人士关注天翼手机网,更欢迎优秀的传媒动漫人加盟到我们的团队中。中国电信天翼手机网将不遗余力地为优秀动漫人提供才能发展和作品展示的平台。 天翼手机网在动画节设立新媒体动漫作品奖,并进行原创设计师的招募,是中国电信与传媒大学的首次合作。双方将继续深入交流,搭建优秀动漫创作资源与移动媒体终端合作共赢的平台,勇于开拓动画教育与业界接轨的新模式,积极携手为动画教育事业、为动画产业发展做贡献。

责编:吴寒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