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Antonio Tarantini(安东尼奥•塔兰蒂尼)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6:51 | 来源: 少儿台

Antonio Tarantini(安东尼奥•塔兰蒂尼)


 
单位:
加拿大Sheridan学院
职务:
动画项目(应用艺术学士学位)教授

个人简介:
安东尼奥•塔兰蒂尼是一位在动画行业中有着22年丰富经验的大师。他曾参与的动画系列片和专题节目包括:Babar the Elephant, Pippi Longstockings, Rupert the Bear, Franklin the Turtle, American Tail, George Shrinks, Magi Nation, Scholastic’s The Magic School Bus, Magi Nation and Meta jets。安东尼奥是加拿大谢里丹学院动画项目(应用艺术学士学位)的教授,曾深入参与课程方案的设计。他一直致力于培养下一代的动画艺术家,因此他的兴趣主要集中在对动画创作实践和动画教育的批判性研究方面。

责编:吴寒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