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Anargyros Sarafopoulos(安纳吉罗斯•萨拉夫鲍罗斯)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6:49 | 来源: 少儿台

Anargyros Sarafopoulos(安纳吉罗斯•萨拉夫鲍罗斯)


 
单位:
英国Bournemouth大学
职务:
计算机动画中心动画学科主管副院长

个人简介:
安纳吉罗斯•萨拉夫鲍罗斯是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动画学科主管副院长。从事电脑动画与计算机图形的教学工作12年,并一直致力于计算机游戏的研发。擅长程序动画(过程式动画)、算法艺术及计算机动画技术指导,并对计算机自动生成建模技术及进化算法(EA)在动画、艺术及设计等领域的应用有着浓厚的兴趣,对抽象和非叙事的动画及EA在建模方面的应用等问题也十分关注。

讲座概要:
本次由德高望重的伯恩茅斯大学计算机动画学院副院长Anargyros Sarafopoulos (Ari)先生讲授的研讨会,将会向大家介绍有关程序建模的知识,同时讲述如何使用如进化算法等人工智能方式进行动画制作。如学生有编程经验,则会对此次课程的学习很有帮助。

责编:吴寒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