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Adam Paschke(亚当•帕施克)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6:46 | 来源: 少儿台

Adam Paschke(亚当•帕施克)


 
单位:
英国Double Negtive特效公司(新加坡部)
职务:
特效总监

个人简介:
亚当•帕施克是英国著名特效公司Double Negative(双重否定)新加坡部的特效总监。作为一个年轻的电影特效大师,亚当在10多年的时间里已经参与了近30部电影的特效制作,其中包括指环王3:王者归来,蝙蝠侠5:开战时刻,蝙蝠侠6:黑暗骑士,守望者,钢铁侠2,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终结者2018,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史前一万年等大量轰动一时的好莱坞特效巨制。亚当是视觉特效协会(VES)的成员,也曾教授过特效方面的相关课程。

讲座概要:
本讲座将展示一些最新的电影特效镜头片段,并通过这些例子分析视觉特效制作中广泛适用原则和技巧。揭示一些特技镜头背后的秘密并纠正人们的一些常见的误解。同时,亚当还会向大家介绍特效行业目前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加坡及其他亚洲地区的发展和生存现状。另外,讲座还将涉及Double Negative特效公司自身的情况(演示作品集)和未来规划。

责编:吴寒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