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捷克、法国特别展多部动画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5:29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从捷克和法国大使馆得到正式确认,在10月28日至31日将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上,将隆重推出“捷克动画特别展”和“法国动画特别展”两个国家展映单元,共有多部在全球顶尖赛事中获奖的作品参与展出,为动画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提供丰富的视觉盛宴。

    “捷克动画特别展”展映单元作品《test》

    首次参加Aniwow动画节的“捷克动画特别展”展映单元是由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捷克国际动画节组委会、布拉格表演艺术大学电影电视艺术学院选送作品。展出内容涵盖了捷克著名动画艺术家Ji?í Bárta和捷克新锐动画电影导演Jan Tománek的三部长片,以及由独立动画导演执导的捷克动画短片展、布拉格表演艺术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优秀作品展和捷克国际动画节(Anifest)年度获奖作品展。该展映共持续一天半时间。

    “法国动画特别展”展映单元《商标的世界(Logorama)》

    “法国动画特别展”已连续多年参加Aniwow动画节并广受好评。此次特别展展映单元是由法国大使馆文化处、法国文化中心选送的作品。该展映分法国动画电影展和法国动画短片展两部分,其中电影展包括2007年法国动画电影《蒙马特杀手(The killer of Montmartre)》,法国经典动画电影《疯狂杀手强尼(Johnny the giant killer)》,以及2008年法国动画电影《克里蒂,童话的小屋(Eleanor’s secret)》。短片展为法国电影制片公司Je suis bien content经典动画短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商标的世界(Logorama)》获得2010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也将参加本次展映。“法国动画特别展”将持续一天半时间。

     

责编:吴寒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