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央视《相约北京》晚会彰显少儿频道实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0:05 | 来源: 少儿台

8月27日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了一台《相约北京》2011国际青少年大联欢主题晚会。这是该频道今年继“六一”晚会、七月《阳光季节》晚会之后推出的第三台大型节目,彰显了“小”频道的大实力。
      《相约北京》晚会突出“和平、友谊、希望、未来”的主题,融汇了合唱、舞蹈、器乐、魔术、杂技、武术、花式篮球、打击乐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态,令人耳目一新。晚会精心打造了一个国际化的舞台,来自俄罗斯、朝鲜、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的中学生与我国青少年联欢汇演,充满祥和、热烈、欢腾的氛围。朝鲜万景台少年宫孩子们更是首次登上央视少儿频道舞台,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色彩绚丽,各国节目交相辉映,时尚的风格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晚会现场,各国少年儿童或切磋技艺,或紧紧相拥,或依依不舍的情形,令所有观众动容,现场观众纷纷起立为孩子们鼓掌,感动了无数电视观众。
      今年以来,央视少儿频道频频出招,目的就在于切实加强频道品牌化建设、积极建设国际一流少儿电视媒体,应该说,《相约北京》晚会不仅为各国青少年搭建了增进友谊的平台,更是打造了一个少儿电视的大品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