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儿童中心“六一”游园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5:23 | 来源: 少儿台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李菲)“童心向党歌飞扬”主题歌咏会,小小跳蚤市场、动漫王国体验、“百个家庭百幅画”亲子绘画……28日上午,装扮一新的中国儿童中心繁花似锦、绿树掩映、人潮涌动,到处洋溢着欢乐的儿童节日气氛。由中国儿童中心主办的“共享阳光,健康成长”――中国儿童中心“六一”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童心向党歌飞扬”主题歌咏会上,广大少年儿童唱着《红星歌》、共产儿童团团歌、少年先锋队队歌等红歌,通过红星闪闪、幸福童年、歌唱祖国、快乐成长四个篇章,用歌声来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更为即将到来的党的90岁生日喝彩,用歌声向党表达了祝福,向党展示了自己的成长。在小小跳蚤市场,少年儿童自由交换和买卖二手物品,践行着低碳生活的理念,学会了沟通和合作,提高了自己理财能力和动手能力。在动漫王国体验活动中,少年儿童展开想象的翅膀,享受专业人员手把手传授制作动漫的乐趣,进入神奇的动漫世界。在“走进科学”活动中,“我爱海疆”自航模型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竞相展示自己的作品;“飞翔蓝天”慢速模拟驾驶也深受少年儿童喜爱,满足了他们对蓝天和白云的向往……

在众多的游艺项目中,少年儿童尽情放松自己,体验着速度和激情,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园中。

据介绍,此次游园活动以“共享阳光,健康成长”为主题,共有5天,预计将有超过2万名少年儿童前来参加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参加“童心向党歌飞扬”主题歌咏会,小小跳蚤市场、动漫王国体验、建党90周年答题、亲子阅览读书、“我阅读 我快乐”儿童书市等多项活动,更有旋转木马、美人鱼、青蛙跳、碰碰车、电瓶车等众多少年儿童喜爱的游艺项目和专家现场提供儿童成长发展的咨询。

 

责编:陈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