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八十一团百名儿童歌声飞扬欢庆“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5:15 | 来源: 少儿台

   中广网博乐5月26日消息(农五师记者李小洲、通讯员李金霞)   5月25日下午,农五师八十一团学校综合楼礼堂内歌声飞扬,处处充满欢乐的气氛,来自全校小学部的上百名儿童们正在这里进行“童心向党歌飞扬”拉歌比赛。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全团儿童快乐过节,八十一团学校特举办“童心向党歌飞扬”歌咏活动,组织广大儿童共唱爱国歌曲。同时,“六一”期间,这个团还将联合学校等单位,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活动,关爱慰问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拉歌现场记者看到,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演唱了《国旗国旗真美丽》、《草原就是我的家》等深受少年儿童们喜爱的歌曲,不时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一致表示,在“六一”来临之际,用大家喜爱的方式,向党唱出自己的心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并通过歌声向广大少年儿童传递爱与奉献的精神。小学生 朱子安说:“我今天非常高兴,因为我和同学们唱了庆祝“六一”的歌,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活动旨在通过传唱红歌,在校园营造知党、颂党、爱党的浓厚氛围,弘扬兵团精神、培育师生爱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传唱红歌也是表达全校师生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感恩之情。
    八十一团学校校长 庞丰产说:“通过活动号召全体少先队员用心歌唱,用情歌唱,用行动歌唱,以“队队有歌声、人人会唱歌”的形式唱响主旋律,共同表达“红领巾心向党”“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祖国发展我成长”的坚强决心。”

责编:陈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