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贵州省妇联“童心向党歌飞扬”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4:40 | 来源: 少儿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5月20日,贵州省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贵阳市实验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童心向党歌飞扬”歌咏活动。

 同学们用心、用情、用力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声与微笑》、《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展现了当代贵州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少年儿童心向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高尚情感。

 据悉,“童心向党歌飞扬”歌咏活动由全国妇联发起,各省市(区)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实施。从5月15日起到8月31日,贵州省开展的“童心向党歌飞扬”歌咏活动的演唱视频和实况录音,将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全国网上家长学校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小喇叭栏目滚动播出。

    来源:贵州日报

责编:陈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