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01:23 | 来源: 少儿台

                               经典游戏《诛仙》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进行到第五天,活动热度持续升温,参观人数再度突破十万,已达到12.6万,参展商销售额达到108万,再创本届动漫节历史新高。在网上,微博听众已达到1490人,动漫节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围观”人数直线上升。

 

精品特装区,铭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声优”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并进行现场海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学生的广泛参与,评委也对选手进行专业点评。另有四平动漫基地、上海漫漫动等企业吸引人们参观消费。


    标展区吸引了较大的参观人群,随着天气渐渐炎热,人们选择购买的商品也由一些精美饰品转移到绘有动漫人物的扇子、帽子等一些消暑产品上。来到动漫节,就会有收获。


    Cosplay比赛今天进行东北赛区预选赛决赛的第二场,有来自沈阳的鹰岚动漫社、灼焰动漫社、皊羽动漫社,来自哈尔滨的Feeling、梅子绿茶动漫社等社团进行风云竞技。其中,皊羽动漫社表演的《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掀起本场比赛的高潮,长春本地社团幻醒旅团带来的《神幻拍档》赢得全场观众的尖叫声和热烈的掌声。


    电子竞技区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体验新款游戏,场面十分火爆。除了有小朋友们在这里尽情嬉戏外,还有大人们也停下脚步,在这里娱乐、放松。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