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第三天活动层出不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01:04 | 来源: 少儿台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第三天各大主题活动层出不穷,并迎来第三次人流高潮。今天,参观人数已达到7.5万,销售额达到75万,与前两天相比有明显增长。

目前,精品特装区活动此起彼伏。风雷游戏联合省教育电视台在动漫节现场进行《挑战智慧》刨幺大赛,参与人数已近百余人,本次比赛持续两天,场面十分火爆,现场观众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萌音女仆咖啡屋也推出特色活动,女仆走出咖啡屋纷纷与人们合影留念。还有四平动漫基地、腾讯游戏等企业也吸引了人群的驻足参观。标准展区依然十分火爆,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阻挡不住人们对动漫的热爱,动漫的魅力也正感染着打动着每一个人。

上午,著名漫画家于彦舒、小爱进行现场签售,两位漫画家的作品早已签售一空,但漫迷们仍然不想散开,并纷纷购买T恤,请漫画家亲笔签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天气原因,著名漫画家本杰明飞机晚点,但本老师为了所有狂热的漫迷们,不辞辛苦,由飞机场直接赶到动漫节现场进行签售,现场气氛火爆,漫迷们既激动热情又秩序井然,排队等待本杰明的签名。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