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第二天更加火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1:28 | 来源: 少儿台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第二天场面更加火爆,人们接踵而至,感受动漫节带来的无穷快乐!动漫节第二天的人流量达到6.5万,销售额已达到45万。
今天,精品特装区风雷游戏推出《挑战智慧》刨幺大赛,吸引了众多的人群前来参赛。此外,还有腾讯游戏展出时下最流行的游戏《穿越火线》和《地下城与勇士》,可爱的QQ公仔也在现场向人们尽情展示。另有萌音女仆咖啡屋、吉林美术出版社等企业也吸引了广泛的人群。

展区依然是人流量最大的展区,产品无论从数量上,还是价格上,均被人们所接受。大型电玩体验区的人数与开幕当天相比持续上升,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动漫嘉年华的巨大魅力。Cosplay比赛区更是人山人海,共有30支社团参加今天的比赛,其中神舞阁的《葫芦兄弟2011》成为全场的最大亮点,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尖叫声。

著名漫画家于彦舒、小爱亲临动漫节现场进行签名售书活动,签售场面相当火爆,还有来自外地的漫迷来到长春动漫节与自己喜爱的漫画家见面,并合影留念。动漫节已经成为百姓的节日,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深切地感受到动漫嘉年华带来的无穷乐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