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开幕当天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21:40 | 来源: 少儿台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于6月1日上午10点半,在欧亚卖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振华发表讲话,并对动漫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动漫节未来的发展表示发展前景大好。还有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松本盛雄为开幕式致辞,提出今后中日两国间的合作空间是相当广泛的。最后,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荀凤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振华、市人大副主任龙华、市政协副主席万枝兰共同按下开幕式启动球,标志着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正式开幕。

漫节展会第一天盛况空前、人声鼎沸,人流量已达到8.9万,展商成交量为11.2万元。目前,精品特装区展示产品众多,参观人数也较去年有所提高。其中,萌音女仆咖啡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人们在品尝咖啡的同时,与活泼可爱的女仆合影留念;四平动漫基地向人们展示了《七星传奇》动漫片,以及动漫衍生品玩偶、书籍等;铭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在6月5日进行“声优”比赛,现比赛正在报名中;还有吉林美术出版社、风雷游戏等企业吸引了众多参观人群驻足欣赏。标准展区更是人山人海,一些精美轻巧的动漫产品受到孩子们的广泛青睐,展示展销的产品种类也较去年比有大幅度的提高,其中来自广州、深圳、上海等地的展商对动漫节第一天的销售成果十分满意,广大消费者也乐在其中,不仅购买到自己喜爱的动漫产品,还能与Coser们合影留念。动漫节已经成为百姓的节日,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深切地感受到动漫嘉年华带来的无穷乐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