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动漫天使”轻舞飞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0:35 | 来源: 少儿台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动漫天使”将以轻盈的舞姿亮相开幕式现场,届时,动感的音乐融合曼妙的舞姿,将会给您带来怎样的视觉大餐?小天使的活泼可爱让我们回忆童年时的纯真,大天使的青春靓丽让我们感受青春的动感与活力!

本次动漫天使选拔大赛吸引了来自长春大学、吉林省艺术学院等各大高校的学生和光明艺校的小朋友们前来报名参与,并且邀请到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张俏、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长春市群众艺术馆舞蹈编导宋佳、吉林省歌舞剧院张帅、长春市群众艺术馆声乐教授吴姝、长春市文联戏剧家协会秘书长曹丹阳作为评委,从众多优秀的选手中,选拔出30位美丽的动漫天使,为其充分展示个人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