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吸引国外友人热情参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0:33 | 来源: 少儿台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以“无限动漫,共享精彩”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繁多,国际性强。本届动漫节吸引到来自韩国的FFANGO动漫公司、用铅笔冥想工作室动漫公司、ANYSTAR动漫公司以及长春市六十八圣在艺术设计中等职业学校前来参加,增进了国际艺术文化的交流,提升了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的国际性。

以上韩国动漫公司现已委托长春市六十八圣在艺术设计中等职业学校常务校长尹锡珉先生参加本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其中长春市六十八圣在艺术设计中等职业学校将参与大型动漫游戏人才招聘会活动,为本土人才搭建了与国外动漫企业沟通的平台。这次韩国友人热情参与动漫节,为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的顺利开幕起到了推动作用,扩大了动漫节广泛的影响力,也推进了我市动漫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