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年“六一”晚会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1:10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的“六一”晚会以“在灿烂的阳光下,和谐、快乐、幸福地成长”为主题,分为“我致敬”、“我快乐”、“我幸福”、“我成长”四个篇章。

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晚会为此重点打造了情景表演《红色少年》,奏响晚会第一篇章!这段史诗般的儿童情景表演将通过《红旗颂》等优美熟悉的红色旋律、激情感人的戏剧结构、震撼唯美的舞台效果,以儿童视角通过合唱、戏剧等多种方式体现革命英雄主义和崇高精神,这也是本次“六一”晚会的创新亮点之一。

为了突出儿童综艺晚会的特色,晚会增加了新的内容和新的元素,如情景剧、幽默魔术、马戏表演等,此外,晚会艺术表现手段丰富多彩,包括童声合唱、主题故事、幼儿戏曲、少儿歌舞、动漫狂欢等。

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的少儿频道的主持人们将和小演员们一起为大家献上《白龙马》、《快乐星猫》、《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动漫歌曲。歌声中,装扮成各种小动物的杂技小演员们各自展示着精彩的杂技技艺,而马戏团英姿飒爽的大白马、憨态可掬的大黑熊也将来到晚会现场,和孩子们展开幽默互动的演出,这将让孩子们惊叹不已!美妙的歌声与有趣的画面将带领动漫迷们仿佛进入神奇的动漫世界,让所有喜爱动漫的大朋友、小朋友们过足了瘾!

少儿戏曲《娃娃戏台》将全部由年龄为5至8岁的小演员演唱京剧《贵妃醉酒》、《空城计》等经典选段,其中不乏小男孩儿反串女角儿和小女孩儿反串男角儿的新奇演出,可谓精彩连连、美不胜收!

而来自美国的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是世界最杰出的魔术师之一,也是第一位国际魔术师协会优秀金奖的获得者,近期当选为“年度最佳喜剧魔术师”,他将走上本次“六一”晚会的舞台,通过富有亲和力和幽默感的魔术表演,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晚会中将穿插三段动人的主题故事:曾患先天性心脏病的新疆少数民族儿童重获健康的故事;汶川、玉树、盈江的孩子们与“六一”的约定以及7岁中国女孩李泓燕走上联合国讲台的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们将来到晚会现场,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经历。汶川等地的孩子们还将与童星豆豆合唱歌曲《努力》,为今年的“六一”晚会带来感动与温暖。

晚会以“阳光、快乐、多彩、真情”为主要基调,将为广大少年儿童奏响热烈、欢腾的节日乐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