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休博会主题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27 | 来源: 少儿台

  9月17日终于迎来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的开幕,今天上午, “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主题馆也正式开馆。

主题馆开馆仪式现场

  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杭州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王基信,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俞国庆,杭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新华,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休博办主任叶敏等领导出席开馆仪式。另外,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主席德雷克 卡塞、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秘书长克里斯多夫 爱丁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汉斯 道维勒及夫人以及韩国、法国等各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代表前来参加主题馆开馆仪式。

戴着彩色领带的汉斯说,杭州在他眼里正如领带一样,是彩色的

  世界休闲组织主席德雷克 卡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杭州的喜爱,以及对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的重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汉斯 道维勒在致辞中说,“我今天特意打了这条彩色的领带,因为杭州在我眼里就是彩色的。”最后邵占维市长宣布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主题馆开馆,并启动开幕装置。

邵占维市长启动开幕装置

  主题馆在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会展中心,45000平方米的展区内分设特色休闲展示馆、休闲主题形象馆、世界休闲风情馆、中国休闲风情馆和休闲生活体验馆五大区块,共有来自160个国家、地区和城市在此展示城市形象、休闲文化、休闲产业规划和实践、休闲企业品牌形象、休闲特色产品等,该馆将在为期63天的本届休博会期间全程开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