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休博体验:满觉陇赏桂活动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27 | 来源: 少儿台

  昨天,第25届满觉陇民间赏桂活动暨迎休博休闲体验活动在习习秋风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的桂花早已香气四溢,满觉陇村茶艺队在一旁为大家表演有着景区特色的茶艺演出,用当地特有的虎跑泉水冲泡西湖龙井茶,茶香扑鼻。本次开幕式同时进行了西湖风景名胜区第二批农家乐示范店的授牌仪式,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和西湖街道等对2010年度命名的农家乐示范店和2011年申报的农家乐经营户进行现场评审,确定2010年评定的“遵生堂茶楼”等6家农家乐示范店通过复评,新增的“五星人家”“ 丰溢茶楼”“樟乐茶庄”“棋盘山茶楼”“幼展茶庄”“陶陶居茶楼”6家单位为2011年农家乐示范店。

  赏桂活动从昨天开始到10月30日结束,持续一个半月时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