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东河夜游将营造“光森林”效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27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国庆,杭州中东河又将出现新变化。增添夜游新景点,夜游需要的新中东河夜景照明提升工程昨天傍晚试亮灯,国庆期间整体亮相;同时,9月18日起将对河道再次进行清淤,提升水质,预计国庆前全部完工。

  本次新中东河夜景照明提升工程包括东河13座特色桥梁,4组植物群落、5大人文节点、19处亭廊水榭;中河6处大型平桥、7处小型平桥、9处拱桥及其周边扩展照明。

  其中东河沿河的绿树将被涂上五彩的颜色,打造一片五光十色的“光森林”,这也将成为整个亮灯工程最大的卖点。

  考虑到环保节能,平时,只有一些功能性的亮灯,节假日才会进行全面亮灯。

  截至目前,灯具安装和管线敷设已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中,计划将于今年国庆前整体亮相。

  另外,中东河计划从9月18日开始再次进行清淤,预计投入大型运输船3艘、挖泥船4艘、小型运输船十余艘,配备管理及作业人员60余人,预计在15天内完成。

  清淤期间,东河水上巴士线将暂时停运,具体恢复通航时间以正式通告为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