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本土原创音乐剧《断桥》让国内外演出商吃了一颗定心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27 | 来源: 少儿台

  前晚,杭州剧院,《断桥》第四场演出。这部杭州原创音乐剧的出品人都出现在了演出现场,竖起了耳朵,因为在他们身边坐着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意大利等国的150位演出商,他们对于这部剧的评价基本上可以看做市场对于这部原创作品的反应。

  昨天,当这批演出商出现在“中国演出产业西湖论坛暨大型原创音乐剧《断桥》恳谈会”上,一个消息传出,《断桥》预定演出场次超过130场。此时,头一天还显得有点紧张的出品人脸上都挂满了轻松的笑。

  小罗伯特·倪德伦,纽约百老汇最大连锁剧院之一的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的掌门人,他应该是这批演出商中名头最大的一位。这位音乐剧大佬,用“GREAT(太好了)”来评价他看到的《断桥》。他的判断不仅来自于音乐剧本身,也来自于观众对于这出戏的反应,“这么热烈的反应太少见到了。”

  作为一个家族企业,这几年倪德伦公司正在努力进入中国市场,因此,倪德伦也看过了很多国产的音乐剧。他说《断桥》是其中最具有商业潜力的一部,甚至在经过一段时间演出之后,有进入百老汇驻场演出的可能:“虽然这部剧里有很多杭州元素,美国观众可能并不大了解,但是通过动人的故事可以让观众接受。”倪德伦还觉得《断桥》应该在杭州也驻场演出,他对于商机有着天生的嗅觉:“这部剧对于游客肯定有很大的吸引力。”

  而对于江苏明星演出公司的朱卫兵来说,前晚的演出则打消了他心中的疑虑。在看到演出前,他已经和《断桥》出品方定下了在南京、苏州、无锡等城市安排10场演出的意向。在他看来,《断桥》在制作过程中就开始营销,是这部剧最出彩的地方。他告诉记者,在这十场演出之外,很有可能还要增加演出场次。

  《断桥》在苏州的演出安排在了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这是苏州最好的剧院,之前也承接过像《茜茜公主》、《阿依达》等经典音乐剧的演出。这个剧院的代表对《断桥》在苏州的票房非常看好,也许会创下音乐剧的票房纪录——“苏州的观众肯定会对这部剧里越剧、沉香这样的文化元素感兴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