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年首届动漫春节联欢晚会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23:11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首届动漫春节联欢晚会颁奖仪式暨2012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启动仪式于2011年4月30日在杭州隆重举行。颁奖活动作为整个2011动漫春晚的总结,根据动漫作品的特点,设置了包括最受欢迎奖、最佳人气奖、特别贡献奖在内的十余各奖项。此次颁奖仪式即是2011动漫春晚节目的成果展示,也是向全国动漫企业发出参与2012动漫春晚的邀请,征集2012动漫春晚的节目与创意。在此次颁奖仪式上,中国动漫集团节目制作中心总经理王进向曾经多次执导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著名导游袁德旺先生颁发聘任书,聘任袁德旺为2012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

在国家文化部各级领导、各省市宣传及文化管理部门、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动漫集团经过精心策划,联手中央电视台、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以及国内外诸多优秀动漫企业,于2001年春节期间为全国亿万观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朋友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贺岁娱乐盛宴——《2011首届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

    为了感谢在此次动漫春晚制作中给予极大支持和帮助的国内原创动漫企业,号召更多国内原创动漫企业参与到2012动漫春晚这个展示平台中来,中国动漫集团于4月30日在杭州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举办了2011动漫春晚优秀节目表彰仪式暨2012动漫春晚启动仪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