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尼克儿童频道“大脑”文森特·沃勒 亲临动漫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10:14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尼克儿童频道“大脑”文森特·沃勒亲临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告诉你如何写出让人捧腹的故事。

关键词:美国 尼克 儿童频道 “大脑” 文森特·沃勒 动漫高峰论坛

美国尼克儿童频道“大脑”、创意总监文森特·沃勒(Vincent Waller)将首次现身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与参会人士对话、交流。

文森特·沃勒先生1960年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是一位享有声誉的编剧、艺术家和导演,曾参与创作了众多的动画作品,包括《海绵宝宝》《莱恩和史丁比》《抓鬼特工队》《地球超人》《唐老鸭》《欧布隆诡异家庭秀》《刺猬索尼克历险记》《哈维博德曼:律师》等等。其中,《莱恩和史丁比》是沃勒先生编剧的一部超级可爱的动画片,自91年在尼克儿童频道播出后,随即风靡了整整一代美国儿童,它没有矫情的说教意义,只有另人捧腹的情节。两只爱异想天开、搞怪不断的猫和狗,是孩子们心中的最爱!文森特·沃勒先生也凭籍在本片中的突出贡献,被媒体称之为:当之无愧的尼克“大脑”!

目前,文森特·沃勒先生一直在负责《海绵宝宝》系列剧的开发。《海绵宝宝》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发行,先后被翻译成25种语言,足迹遍及171个国家。本片自2006在中国亮相以来,一直是高收视率的动画片之一。2009年11月到2010年1月期间,《海绵宝宝》成为CCTV一套收视率季军,吸引了1千2百多万的收视观众,这部风靡全球的动画片在中国,不仅深得小朋友的喜爱,也拥有为数众多的成年粉丝。

创意、剧本是动漫创作的根本,如何才能做好创意、写好剧本,是各位动漫从业者的关注焦点。2011年4月28日上午,让我们一起走进动漫节高峰论坛,与尼克的“大脑” 文森特·沃勒先生分享他的创作心得,体会。(孙嘉)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