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猴奖·我是动漫王”颁奖拜师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5:34 | 来源: 少儿台

 

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专业奖项“美猴奖”的系列活动,本届“美猴奖•我是动漫王”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杭州日报、浙江普大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立足杭州、面向全国,旨在从动漫之都杭州发现、培养中国动漫的后继力量。自9月开赛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经过几轮竞赛,从参赛的1100名小选手中选拔出11名幸运小选手作为“美猴奖•我是动漫王”10强入围到大师收徒环节。落户杭州的台湾著名漫画大师蔡志忠,以及聂峻、姚非拉、夏达等漫画名宿现场命题,对“美猴奖•我是动漫王”的小选手进行测试,最终3位幸运的小朋友,被几位大师相中、收为弟子。作为“美猴奖”系列活动,前3强小朋友有幸在明年暑期,赴宝岛台湾参加动漫游学活动;而获得“美猴奖•我是动漫王”大奖的小朋友,更有幸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和国内外动漫专业人士一起接受“美猴奖”的嘉奖。

“美猴奖·我是动漫王”大赛成功落下帷幕,而组委会已积极联手杭州动漫院校、动漫公司,充分利用动漫之都得天独厚的优势,加紧发掘、培养青少年动漫人才。在明年3月,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前夕,主办方委托中国美院传媒动画学院、杭师大国际动漫学院、浙工大艺术学院、博采数码影像等几家单位的专业团队,以“我是动漫王”10强作品为素材,邀请10强小朋友参与导演的动画片也将和大家见面。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