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际动画日“动漫之都 天堂杭州”宣传标语大征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1:34 | 来源: 少儿台

 

国际动画日“动漫之都 天堂杭州”宣传标语大征集

  关键词:征集

    一百多年前的10月28日,世界上诞生了第一部动画电影。自此,10月28日在世界动画发展历史上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全世界动画界纷纷在这一天举办各种庆祝活动,中国国际动漫节自08年起,相继举办了露天电影循映、国际动画短片展映、“我是动漫王”表演赛等活动,以纪念国际动画日。

    今年的国际动画日,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同样为广大动漫爱好者准备了动漫饕餮盛宴,同时发起“动漫之都 天堂杭州”宣传标语大征集。

    征集活动围绕“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国际动画日”等主题,展开城市创意标语大搜索。只要广大动漫爱好者发来精彩的创意标语,就能赢取杭州卢米埃影城周末任意时段的免费电影票,入围的前200条优秀创意标语,更有机会在杭州新远影城抢先体验IMAX的动画快感,最终被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选用的创意标语,还能获得现金奖励。
 
征集方式:拨打杭州日报新闻热线85109999,说出你的创意口号。
征集时间:10月25日至10月27日(周一至周三)
标语主题:“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国际动画日”
前200名获得新远国际影城Imax观影票,优秀口号获得29-31日卢米埃影城任意时段电影票兑换券。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