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概况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09:38 | 来源: 少儿台

时间:

2011年4月28日-5月3日,共6天。

专业观众日:4月28日 9:00-17:00

普通观众日:4月29日-5月2日 9:00-17:00

5月3日 9:00-15:00

地点:

主会场:杭州(萧山)休博园

分会场:滨江白马湖       浙江传媒学院

中山北路          市民中心

余杭良渚          极地海洋公园

凤凰创意国际    黄龙体育中心

宗旨:

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主题:

动情都市,漫优生活

简介: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杭州举行。为期六天的展会,设立了休博园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组织实施了会展、论坛、大赛、活动四大板块的40多项内容,共吸引4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365家中外企业参展。

动漫产业博览会室内外展会面积近7万平方米,展位总计1491个。全国动漫上星频道中最具实力的央视动画,全国首家动漫上市公司、最大的玩具生产商广东奥飞公司以及全球动画实力最强的美国梦工场动画公司,全球最大的漫画出版社日本集英社,全球去年票房最高的动画片《阿凡达》的主创团队纷纷参展。

吉祥物:

吉祥物乐乐由中国著名美术大师韩美林精心设计、亲笔绘制的动漫吉祥物小美猴诞生以后,吉祥物向全社会公开征名,征名活动启动后先后收到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西、安徽及浙江省内各地来信、来稿,提供了近400个各具特色的名称。动漫节节展办挑选出了重复率高、寓意深刻的名称20个进行了公示。之后,选票最多的“乐乐”最终当选。“乐乐”之名有“安居乐业、国泰民安、欢乐祥和”的含意,也寄寓人民多欢乐、更美丽,对生活充满希望。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