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喜羊羊》旗开得胜 打响国产贺岁电影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15:38 | 来源: 少儿台

180万人次涌入影院、250万份促销品供不应求、1150万元首日票房、目前票房突破4350万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上周末打响了2010年国产贺岁电影首场保卫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让影院场场满座、观众笑声不断、人偶玩具备受追捧、促销品供不应求,喜羊羊以品牌号召力、幽默诙谐的故事风格、无人匹敌的亲和力,在全国又一次掀起了羊狼热潮。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告诉记者:“影院场场爆满还是其次,最让我意外的是,喜羊羊的‘火’足以与《阿凡达》相媲美,许多小朋友宁愿不吃肯德基、麦当劳,也要和爸爸妈妈一起排队买到《喜羊羊》的电影票。为此,影院不得不做出舍《阿凡达》上《喜羊羊》的决定。

自1月29日上映以来,仅仅12天,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票房已经超过第一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的8000万总票房,顺利突破亿元大关。日前,制片方在北京举行庆功会,就连电影局领导也来凑热闹。

这么赚钱,让制片方信心大增,表示《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系列今后要一年一年做下去。另外,据他们透露,作为中国国产原创动画代表,“喜羊羊”与“灰太狼”也收到了来自央视春晚的邀请函。在2010年的除夕夜,喜羊羊、灰太狼将和他们的伙伴参与春晚节目《玩具店之夜》的演出。据悉,这个节目的时间被安排在当日晚上9点左右,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喜羊羊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消息也终于尘埃落定。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